买零跑c11的慎重啊!来自车主的心声

繁星点点的宁夏
0浏览 · 2023-11-20 12:58· 发布于福建
自2022年3份订车开始,
一开始的期待。
刚上手的新鲜感。
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及感受。
后面的无尽的烦恼和焦虑。
首先我是第一辆电动车,第一个油车是领克01,当时01我也是发布时就下订的,为早提车还加了几千装横,落地价超20w,当时发布会时太喜欢了刚好也想买车,就自己app下单了。实话说01到我卖掉换电车时四五年了无任何毛病也很好开。
换零跑时我想应该不会差吧就是电车,可惜我错了!我买的是豪华版铁锂电池的,续航标510,我最多开300不敢动了,因为表显正常只剩二三十,这二三十我估计10公里都开不到,离谱的是第一次开剩47公里时,我要去7公里外的地方,我想来回也就14公里,等回来再充都行,你们猜出现了啥…竟然开快到时没续航了,那续航值是哗啦啦的掉。开一公里能给你掉四五公里的,被这狗血续航吓一跳,也让朋友看笑话。好在旁边有一快充站救了一命!后100多公里完全是不能看,没有参考价值就是来让车主焦虑的。掉的比火箭快,510实际跑不到350,有时都上不了300,6几折或5几折。谁能受得了。越后面这车毛病就越显眼了,异响,灯暗,摇船般的晃。一次从老家开车到县城,当时天黑了那车灯,我真他M佩服那么暗也能过检,试车员是火眼金睛吗?比小毛驴的灯都暗。差点撞上过马路的人。后面为安全还是找群里人介绍花了3000改装了大灯,改完那反差不是几倍的差距。零跑就是挑着烂的东西装配成车。

这个灯就到这不说了!!!!
再后面二个月左右异响又来了,后备箱响,门板响,中控响,还有不知莫名其妙的什么声音。对比我原来领克这些问题是全没有的,我一开始也认为国产车应该都起来了,进歩了!没想到哇🤮!
售后虽然积极处理,但是毛病永远在!异响,续航!再有那个避震我是不想说了,过个减速带能把有结石的给你治好喽,过个小坑后排快起飞弹射上天了!转个弯感觉车快甩出去的感觉五六十码的速度,后面群里有人换奔驰拆车件说有巨大提升,我也去换了,确实好太多了!果然全用垃圾料,就像给我们的垃圾电池一样,七八十度的电池跑不了350甚至300!玻璃还是差的,贴膜还是热!
人没焦虑也会被这车搞焦虑的,要买的慎重啊!
是不是该告零跑赔偿精神损失费
                            来自真实车主的真实感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