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的多还不怕烂路,长城炮商用版可真香

天山南路宝贝
0浏览 · 2025-08-11 15:47· 发布于广东

有了长城炮商用版之后,在装载这方面就没发过愁,对比其他的皮卡后斗,它的尺寸可以说是偏大的了,这也是当初我选它的理由之一。另一个理由是它在跑烂路的时候还挺从容的,通过性比普通轿车SUV都强,因为底盘距离地面较高,又有着分时四驱,举个例子,我在雨后去给住的比较偏远的客户送东西,路况较差时切换到四驱模式就没问题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