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回老家上牌了,没有环保标咋办?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giant85 关禁闭 已屏蔽 wondercat 2016-2-18 14:07:57 发表在 37楼 绿标在市政大厅领取,不用到车管所,可以异地领取 正解。 绿标是环保局发的, 跟车管所交警没一毛钱关系。 在车管所交警队可以领到那是因为环保局在那里有派驻工作人员。 你人在哪, 拿着你车的行驶证(若行驶证上不是本人, 需要双方身份证和关系证明),找当地环保局指定的绿标派发点,都可以领。 我在西安, 前几天刚刚通过添加加环保局下属机动车环保站微信公众号, 将行驶证拍照发过去, 第二天就收到EMS到付快递绿标。 2016-02-19 10: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明快跑啊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拿着你的资料去检测尾气的地方要一张就行,免费的。 2016-02-19 10: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李骐 关禁闭 已屏蔽 不需要,行驶证就行 2016-02-19 12:4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