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回老家上牌了,没有环保标咋办?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giant85 关禁闭 已屏蔽

wondercat 2016-2-18 14:07:57 发表在 37楼


绿标在市政大厅领取,不用到车管所,可以异地领取

正解。 绿标是环保局发的, 跟车管所交警没一毛钱关系。 在车管所交警队可以领到那是因为环保局在那里有派驻工作人员。
你人在哪, 拿着你车的行驶证(若行驶证上不是本人, 需要双方身份证和关系证明),找当地环保局指定的绿标派发点,都可以领。
我在西安, 前几天刚刚通过添加加环保局下属机动车环保站微信公众号, 将行驶证拍照发过去, 第二天就收到EMS到付快递绿标。
共有条对话 >
小明快跑啊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拿着你的资料去检测尾气的地方要一张就行,免费的。
共有条对话 >
李骐 关禁闭 已屏蔽
不需要,行驶证就行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