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一万1千800公里不知道跑的杂样

ll529
0浏览 · 2009-05-10 19:43
今年2月26号买的车,听说要磨和好,要高速磨和,我900公里的时候去了次陕北,全程730公里,一上高速心里想要告诉磨和了,看看我的车到底能跑多快,120开了1个多小时后一直加速到160,不错,很稳在加,180也很稳,就是感觉刹车不是很爽,路矿也不好,180保持了15分钟,估计能跑到200左右,说明书上说能跑到185我看不假。开长途真累人啊,一开6,7个小时,有时候眼睁睁看着路不知道想啥,猛的看到前面有车就刹啊,刹一下,在杀,连杀4次离前面车不到3米,悬啊!!! 7500做了首保到现在12000公里就2个月多一点,,跑的应该不错,这样下来一个5万公里没问题。。2个月过路费花了6000多,油没算,应该在4-5000左右,,我晕,一算就车花了1万多,,,郁闷啊,没人报销,,有车花消真是厉害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