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这油耗可以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落笔画出愛 0浏览 · 2019-12-25 00:52 63公里走了一段高速,然后进城里面被高架绕晕了,40多分钟的车程被我开了1个多小时,新手不敢开太快,不敢和别人抢道,自己把自己看坑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故障码P042000 0回答 问顿挫感 0回答 问精准控制音量调节 0回答 问更换哪些问题? 0回答 问关于爱车的油耗 0回答 问你们加92还是95?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马哥过江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PLUS 油耗真的很不错了! 2019-12-25 00:5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你的路况好油耗目前来看是非常的低,应该说你的这个油耗还是非常不错哈。 2019-12-25 00:5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炎帝故里 关禁闭 已屏蔽 均速在40左右,这油耗已经相当好了,你的是1。5的吧 2019-12-25 09:11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小七xiao7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PLUS 这油耗真香,为什么我都是在10个左右呢 2019-12-25 09: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5412945 关禁闭 已屏蔽 zrpzlp 2019/12/25 00:54:25 发表在 板凳 你的路况好油耗目前来看是非常的低,应该说你的这个油耗还是非常不错哈。开着开着就上去了 2019-12-25 09: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2804832 关禁闭 已屏蔽 am7kbr5e6th 2019/12/25 09:30:01 发表在 5楼 开着开着就上去了我也就奇怪了,一个个这么在意油耗买啥长安车哦 2019-12-25 09: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5412945 关禁闭 已屏蔽 ac6z9hkff7q 2019/12/25 09:34:42 发表在 6楼 我也就奇怪了,一个个这么在意油耗买啥长安车哦也是,老75就是油老虎,自主里面好像也就蓝芯发动机油耗算低 2019-12-25 09: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2804832 关禁闭 已屏蔽 am7kbr5e6th 2019/12/25 09:35:30 发表在 7楼 也是,老75就是油老虎,自主里面好像也就蓝芯发动机油耗算低荣威RX5 Max那个?貌似听到好多人说那车省油了,咱也没开过具体情况不了解 2019-12-25 09:3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5412945 关禁闭 已屏蔽 ac6z9hkff7q 2019/12/25 09:36:52 发表在 8楼 荣威RX5 Max那个?貌似听到好多人说那车省油了,咱也没开过具体情况不了解百公里9个以内,市区,感觉还行 2019-12-25 09: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大连车友3304783 关禁闭 已屏蔽 1.5的高速还 有 可能2.0不可能6.5 2019-12-25 14:0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Ybadguy 关禁闭 已屏蔽 ac6z9hkff7q 2019/12/25 09:36:52 发表在 8楼 荣威RX5 Max那个?貌似听到好多人说那车省油了,咱也没开过具体情况不了解等长安明年出1.5T蓝琼发动机~哪个才叫国产最强最省油了!!! 2019-12-25 14: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转身请深爱 关禁闭 已屏蔽 下车推着走的? 2019-12-26 10: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台州车友4843933 关禁闭 已屏蔽 论坛人均油耗4,你这扯后腿了 2019-12-26 10: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碧潭吹雪膳 关禁闭 已屏蔽 太差了,我朋友5.0 2019-12-26 11: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592529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车0油耗,因为我不开 2019-12-26 11: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飘在权上盏 关禁闭 已屏蔽 不是说顶配75PLUS才6个油吗 2019-12-26 11: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白城车友7524219 关禁闭 已屏蔽 百公里6个,我朋友的顶配 2019-12-26 11: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天涯在我脚下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么在意油耗开啥车,电动呗 2019-12-26 12: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阿尔法斯特 关禁闭 已屏蔽 ac6z9hkff7q 2019/12/25 09:34:42 发表在 6楼 我也就奇怪了,一个个这么在意油耗买啥长安车哦因为配置丰富啊 2019-12-26 12: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无名先生2019 关禁闭 已屏蔽 am7kbr5e6th 2019/12/25 09:38:26 发表在 9楼 百公里9个以内,市区,感觉还行我的rx5max1.5t12.5左右 2019-12-26 21: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