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这油耗可以吗

落笔画出愛
0浏览 · 2019-12-25 00:52
63公里走了一段高速,然后进城里面被高架绕晕了
,40多分钟的车程被我开了1个多小时,新手不敢开太快,不敢和别人抢道,自己把自己看坑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马哥过江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PLUS
油耗真的很不错了!
2019-12-25 00: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eπ007

你的路况好油耗目前来看是非常的低,应该说你的这个油耗还是非常不错哈。

2019-12-25 00: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炎帝故里 关禁闭 已屏蔽
均速在40左右,这油耗已经相当好了,你的是1。5的吧
2019-12-25 09: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七xiao7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PLUS
这油耗真香,为什么我都是在10个左右呢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5412945 关禁闭 已屏蔽

zrpzlp 2019/12/25 00:54:25 发表在 板凳

你的路况好油耗目前来看是非常的低,应该说你的这个油耗还是非常不错哈。

开着开着就上去了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2804832 关禁闭 已屏蔽

am7kbr5e6th 2019/12/25 09:30:01 发表在 5楼

开着开着就上去了

我也就奇怪了,一个个这么在意油耗买啥长安车哦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5412945 关禁闭 已屏蔽

ac6z9hkff7q 2019/12/25 09:34:42 发表在 6楼

我也就奇怪了,一个个这么在意油耗买啥长安车哦

也是,老75就是油老虎,自主里面好像也就蓝芯发动机油耗算低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2804832 关禁闭 已屏蔽

am7kbr5e6th 2019/12/25 09:35:30 发表在 7楼

也是,老75就是油老虎,自主里面好像也就蓝芯发动机油耗算低

荣威RX5 Max那个?貌似听到好多人说那车省油了,咱也没开过具体情况不了解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5412945 关禁闭 已屏蔽

ac6z9hkff7q 2019/12/25 09:36:52 发表在 8楼

荣威RX5 Max那个?貌似听到好多人说那车省油了,咱也没开过具体情况不了解

百公里9个以内,市区,感觉还行
共有条对话 >
大连车友3304783 关禁闭 已屏蔽
1.5的高速还 有 可能2.0不可能6.5
共有条对话 >
Ybadguy 关禁闭 已屏蔽

ac6z9hkff7q 2019/12/25 09:36:52 发表在 8楼

荣威RX5 Max那个?貌似听到好多人说那车省油了,咱也没开过具体情况不了解

等长安明年出1.5T蓝琼发动机~哪个才叫国产最强最省油了!!!
共有条对话 >
转身请深爱 关禁闭 已屏蔽
下车推着走的?
共有条对话 >
台州车友4843933 关禁闭 已屏蔽
论坛人均油耗4,你这扯后腿了
共有条对话 >
碧潭吹雪膳 关禁闭 已屏蔽
太差了,我朋友5.0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592529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车0油耗,因为我不开
共有条对话 >
飘在权上盏 关禁闭 已屏蔽
不是说顶配75PLUS才6个油吗
共有条对话 >
白城车友7524219 关禁闭 已屏蔽
百公里6个,我朋友的顶配
共有条对话 >
天涯在我脚下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么在意油耗开啥车,电动呗

共有条对话 >
阿尔法斯特 关禁闭 已屏蔽

ac6z9hkff7q 2019/12/25 09:34:42 发表在 6楼

我也就奇怪了,一个个这么在意油耗买啥长安车哦

因为配置丰富啊
共有条对话 >
无名先生2019 关禁闭 已屏蔽

am7kbr5e6th 2019/12/25 09:38:26 发表在 9楼

百公里9个以内,市区,感觉还行

我的rx5max1.5t12.5左右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