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的买AT好还是MT,想知道的进来
- 顺风飞翔
- 0浏览 · 2009-11-09 23:20
初买车的时候,曾信誓旦旦的,说什么男人就应该买MT,去追求所谓的驾驶乐趣,其实很多人和我1样都是为了节约2个闲钱和油钱
,于是还没有从驾校毕业,就冲冲忙忙,风风火火把小雅迎进了家门,主要赶上了丰田大优惠
但开了快1年的1,6MT的小雅,事实证明,当初那个决定是多么愚蠢,虽然现在是绝对不死火,但说什么驾驶乐趣那时全然没有,遇到堵车,1个字,累,油给小了车抖,油门1大,呜的1声,2000转以上,关键是油门延迟,没办法,经常被加塞,
还有LP大人说也准备读驾校,掺了,这车拿到她手里真不知道她怎么开的习惯
于是对LP说,还是==再学吧,这手动车不好开,你看我都开的恼火,更不说你了,LP1听
了,说那你当初怎么不买自动的呢,
无语
只好说,=再开上几年我们买第2辆车的时候1定买辆AT车,这几年我当你的专职司机
可能有朋友要说是你技术不行,说实在话,开过朋友的2000桑塔纳,中华尊驰==觉得都比开小雅MT强多了,而且我本人还是很属于总结,琢磨,也经常关注论坛有关的技术方面的帖子,还爱时常和我1开了20年左右的1老专职司机请教,有天,让他开我车1样,刚开始也死火
哎,最后1句话,当时真不应该省那4000左右的人民币,AT车我们团购好像也才7,2W左右,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所以奉劝现在准备买小雅车的PL门,最好买AT,省心
举报
,于是还没有从驾校毕业,就冲冲忙忙,风风火火把小雅迎进了家门,主要赶上了丰田大优惠
但开了快1年的1,6MT的小雅,事实证明,当初那个决定是多么愚蠢,虽然现在是绝对不死火,但说什么驾驶乐趣那时全然没有,遇到堵车,1个字,累,油给小了车抖,油门1大,呜的1声,2000转以上,关键是油门延迟,没办法,经常被加塞,
还有LP大人说也准备读驾校,掺了,这车拿到她手里真不知道她怎么开的习惯
于是对LP说,还是==再学吧,这手动车不好开,你看我都开的恼火,更不说你了,LP1听
了,说那你当初怎么不买自动的呢,
无语
只好说,=再开上几年我们买第2辆车的时候1定买辆AT车,这几年我当你的专职司机
可能有朋友要说是你技术不行,说实在话,开过朋友的2000桑塔纳,中华尊驰==觉得都比开小雅MT强多了,而且我本人还是很属于总结,琢磨,也经常关注论坛有关的技术方面的帖子,还爱时常和我1开了20年左右的1老专职司机请教,有天,让他开我车1样,刚开始也死火
哎,最后1句话,当时真不应该省那4000左右的人民币,AT车我们团购好像也才7,2W左右,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所以奉劝现在准备买小雅车的PL门,最好买AT,省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