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准备买科鲁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_Dee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该用户无法显示昵称 2020/06/11 09:07:12 发表在 20楼

两年 首付五万一

什的时间买的?
2020-06-11 14: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_Dee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41476691 2020/06/11 15:36:24 发表在 22楼

建议你每月月底去谈 销售每月都有任务 月底的时候优惠会比较高 我5月31号提的 1.3痛快 优惠到裸车7w

全款还是分期?
2020-06-11 15: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41476691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鲁泽
建议你每月月底去谈 销售每月都有任务 月底的时候优惠会比较高 我5月31号提的 1.3痛快 优惠到裸车7w
共有条对话 >
A_Dee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41476691 2020/06/11 15:36:24 发表在 22楼

建议你每月月底去谈 销售每月都有任务 月底的时候优惠会比较高 我5月31号提的 1.3痛快 优惠到裸车7w

优惠那么多?我是分期
2020-06-11 15: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_Dee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41476691 2020/06/11 15:43:44 发表在 25楼

我也分期3年 加上手续费利息啥的落地大概9w2

你是1.3顶配,首付交了多少?我发的是1.0顶配,现在想换1.3低配,四S让加5000
2020-06-11 15: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41476691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鲁泽

A_Deek 2020/06/11 15:38:35 发表在 24楼

优惠那么多?我是分期

我也分期3年 加上手续费利息啥的落地大概9w2
共有条对话 >
41476691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鲁泽

A_Deek 2020/06/11 15:49:10 发表在 26楼

你是1.3顶配,首付交了多少?我发的是1.0顶配,现在想换1.3低配,四S让加5000

贷款7w车价 首付9000多的服务费加gps费用 3888的终身机油免费 6000多购置税 上牌200多 保险3000多 相当于给了2w来块钱把车开走了
共有条对话 >
A_Dee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41476691 2020/06/11 15:57:30 发表在 27楼

贷款7w车价 首付9000多的服务费加gps费用 3888的终身机油免费 6000多购置税 上牌200多 保险3000多 相当于给了2w来块钱把车开走了

你买的好划算,我私信你哪家店买的,我问得1.3低配都要9万多了
2020-06-11 16: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该用户无法显示昵称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鲁泽

A_Deek 2020/06/11 14:15:34 发表在 21楼

什的时间买的?

去年十月 我压根也没想多五千买个1.3 本来就上下班代步
共有条对话 >
雪佛兰专区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鲁泽

不怎么样。山东1.3畅快版,  次顶配全款8.3落地    多咨询几家吧

共有条对话 >
克里斯cp 关禁闭 已屏蔽
合肥畅快都能8个落地了
共有条对话 >
北山揸Fit人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之光新能源

喜欢就好,我刚提了1.3顶配。

差几千必须上顶配。

有你想要的。顶配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共有条对话 >
A_Dee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雪佛兰专区 2020/06/11 22:34:57 发表在 30楼

不怎么样。山东1.3畅快版,  次顶配全款8.3落地    多咨询几家吧

我不是全款,所以贵了利息
2020-06-12 10: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_Dee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克里斯cp 2020/06/12 09:31:07 发表在 31楼

合肥畅快都能8个落地了

你们那里更便宜
2020-06-12 10: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_Dee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北山揸Fit人 2020/06/12 09:42:29 发表在 32楼

喜欢就好,我刚提了1.3顶配。差几千必须上顶配。有你想要的。顶配才是性价比最高的。

2020-06-12 10: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山揸Fit人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之光新能源

A_Deek 2020/06/12 10:54:36 发表在 35楼

通用厂家现在是贴息两年。
免息免手续的。
月供也没多少吧?少抽几包烟,每个月少喝一两顿酒都在了。
共有条对话 >
A_Dee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北山揸Fit人 2020/06/12 14:20:37 发表在 36楼

通用厂家现在是贴息两年。免息免手续的。月供也没多少吧?少抽几包烟,每个月少喝一两顿酒都在了。

那样,分两年,首付有点高
2020-06-12 14: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山揸Fit人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之光新能源

A_Deek 2020/06/12 14:31:23 发表在 37楼

那样,分两年,首付有点高

5、6万吧,都差不多啦。
反正我上个礼拜提的,顶配9万3分期落地。
共有条对话 >
7kce6tmm 关禁闭 已屏蔽
应该还能谈 我刚买的 1.0高配 落地8.1
共有条对话 >
A_Deek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5

xing1238456 2020/06/12 15:02:02 发表在 39楼

应该还能谈 我刚买的 1.0高配 落地8.1

你首付多少?分了多少期?
2020-06-12 15: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