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机油能不能用5w-30的

啦咯啦咯啦jiu
0浏览 · 2019-10-07 22:39
保养用嘉实多的5w-30的没问题吧?老司机老师傅指导一下。下次保养再换0-40的没事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萧峰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我长期用德极30的油,很好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梁静茹给我的勇气 关禁闭 已屏蔽
奔奔
大众的车最好的话还是用40的机油吧。因为用30的很可能会出现烧机油的情况,用倒是可以用,但是就是要注意观察机油的量。
2019-10-07 22: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太原邦月月鸟鹏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10
不可以的了,这个车可以用5W40或0W40,如果是在东北地区的话冬天还是选用0W的。如果用5W30的可能会烧机油
2019-10-07 22: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啦咯啦咯啦jiu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流浪的MJ 2019/10/07 22:43:04 发表在 沙发

大众的车最好的话还是用40的机油吧。因为用30的很可能会出现烧机油的情况,用倒是可以用,但是就是要注意观察机油的量。

那再换0-40的还会烧吗
2019-10-07 22: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啦咯啦咯啦jiu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才换的就怕不合适来问问!
2019-10-07 22: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萧峰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我长期用德极30的油,很好
共有条对话 >
qczjkkyy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我用的5w 30嘉实多不烧机油
共有条对话 >
假的德国造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用。本身好多4s标准配备机油就是530
共有条对话 >
啦咯啦咯啦jiu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qczjkkyy 2019/10/08 00:29:11 发表在 6楼

我用的5w 30嘉实多不烧机油

那就好。就怕别出啥毛病
2019-10-08 09: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啦咯啦咯啦jiu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萧峰2014 2019/10/08 00:03:30 发表在 5楼

我长期用德极30的油,很好

谢谢了。第一次换别的标号的有点担心!
2019-10-08 09: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凶猛的小虎FLY 关禁闭 已屏蔽
当然可以了 我首保用的就是灰壳5-30全合成 补了529元 没出现烧机油情况 跑了8000公里才二保的 二保换的0-40全合成  5-30价格还比0-40的贵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