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公里小结

Musssss
0浏览 · 2018-09-22 14:26
从提车到现在一千多公里了,给这车总结了下
优点:庄重大气不丢份
空间巨大
动力足够(我是1.8豪华)
配置够用
尾灯漂亮
缺点:变速箱异响(我是不到一千时候就开始了)
大灯没透镜
低速平顺性很差
总结:还不错吧,感觉没外面说的什么人车合一感觉,普普通通,平平淡淡。把人在A带到B的一个大工具。也许这就是中庸之道。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