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涡轮增压的直喷跟自然吸气的直喷一样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无锡车友3578319 0浏览 · 2016-08-18 14:54 哪有产生的积炭比较多,还是一样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最新消息,准确吗? 0回答 问迈腾B9打不着火 0回答 问求问各位大佬故障问题 0回答 问新一代迈腾值得入手吗 0回答 问故障 0回答 问迈腾左前轮磨损异常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青春挥霍不起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不一样的 带涡轮的会提升百分之30到40的动力输出 2.0T的排量差不多和普通自然吸气的2.8排量的差不多 积炭肯定是涡轮的多一些 2016-08-18 15:19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