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小只 用她的话说“粉可爱的”

台州车友4395706
0浏览 · 2011-10-09 00:54


她送的印章


小小只给的七夕自做的蛋糕~!
粉可爱


“我只吃饭不洗碗”这是她对我说的第一件我必须要做的事~!我认了~!
挺杂志的~!


乌镇这地方 用她的话就是“ 粉赞的”

本人比较不上镜 所以不好意思上传  
哈 车都买来快一年了 难得来传次照片~!谢谢大家鼓励~!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