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07款3.6赛威用什么变速箱油

暗白夜
0浏览 · 2020-05-17 22:43
请问07款3.6赛威用的是什么变速箱?要换什么牌子的变速箱油?换一次要多少升?还望各位大神指导,非常感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暗白夜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LS赛威
本人浙江绍兴顺带求加入组织
2020-05-17 22: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TYcj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朋友,是刚收了一台3.6的吗?开着感觉如何
2020-05-21 22: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暗白夜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LS赛威

CTYcj 2020/05/21 22:58:55 发表在 板凳

朋友,是刚收了一台3.6的吗?开着感觉如何

感觉很ok 现在考虑换下变速箱油 纠结重力还是循环
2020-05-22 21: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TYcj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ax0jayi2hz5 2020/05/22 21:49:29 发表在 地板

感觉很ok 现在考虑换下变速箱油 纠结重力还是循环

重力足矣
共有条对话 >
Bentley_GTV8 关禁闭 已屏蔽
通用变速箱油6at就行
共有条对话 >
五岛晚邮 关禁闭 已屏蔽
兄弟可以***请教下吗?我正在入手07的3.6塞威,***
共有条对话 >
五岛晚邮 关禁闭 已屏蔽
07年3.6如何呢?请教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