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CX-8销量惨淡,人们不选CX-8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天津爱车爱表人 关禁闭 已屏蔽
大指挥官

国旗升起来 2020/06/05 16:27:42 发表在 4楼

钻石是少量的

钻石是本世纪最大的谎言,据说储存量比黄金都多。
共有条对话 >
广东江小鱼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8
因为穷,土,还老,买不起马自达
共有条对话 >
广东江小鱼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8
BbA入门级那种辣Ji,修到你穷
共有条对话 >
WAYAS 关禁闭 已屏蔽
主要原因就是多花钱,别人看不出来,跟刚5共用前脸真是神一样的操作
共有条对话 >
喜欢兔兔兔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5
因为都是***,所以不买,不懂车,懂车的都买了,不懂得买了其他的车只能修修修,只能油腻,只能减配,只能小毛病多,这车故障贴都少的可怜,你看是不是,你见过库里难故障贴多吗?这个回复你满意不满意,满意请采纳
共有条对话 >
海各帮 关禁闭 已屏蔽
说到底不是所有人会花30万买马自达的,品牌定位摆在那里
共有条对话 >
广东江小鱼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8

mcton 2020/06/09 08:51:04 发表在 33楼

右手出门,隔壁大众4s有情

我是马自达Cx-8
共有条对话 >
Jzk1984 关禁闭 已屏蔽
价格很好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1370596 关禁闭 已屏蔽

克伦克风车车风 2020/06/06 12:10:09 发表在 14楼

你每天发帖两百个的原因是什么?是什么让你能如此坚持?

估计是工作性质原因
共有条对话 >
王大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动力一般,如果出2.0T会好很多
共有条对话 >
gjy83 关禁闭 已屏蔽
不是老车主优惠就不高,感觉很吃亏,当然就不太想买了
共有条对话 >
lainbest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觉得卖的不好的原因还是品牌的市场号召力不够吧,所谓车宽太窄,动力太弱都是借口,换成牛头标保证没这些问题
共有条对话 >
a2wcfabcob5 关禁闭 已屏蔽
一线的价格、二线的配置、三线的空间
共有条对话 >
liku8899 关禁闭 已屏蔽
铂智3X
主要价格不香,其他都不是问题
共有条对话 >
MissingZARD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8

zce的理想one 2020/06/10 14:40:59 发表在 39楼

因为在日本CX8就当CX5L来卖,到国内贵了太多,我这个老马粉最终也放弃CX8而选择了支持国产新势力理想ONE,人家第一辆车5月卖了两千多辆

所以日本cx8销量一直第一啊,老外把他们的国产车便宜卖给自己国民没毛病。北美那边大切3.6的也才不到3万块,比汉兰达还便宜。所以外面怎么卖与我们没关系。再给你举个例子,老干ma美国9.9美元一瓶,算是很贵的下饭菜了,我们这就是良心价
共有条对话 >
ZCE看看车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ONE
因为在日本CX8就当CX5L来卖,到国内贵了太多,我这个老马粉最终也放弃CX8而选择了支持国产新势力理想ONE,人家第一辆车5月卖了两千多辆
共有条对话 >
mcton 关禁闭 已屏蔽

广东江小鱼 2020/06/08 21:45:21 发表在 27楼

因为穷,土,还老,买不起马自达

右手出门,隔壁大众4s有情
共有条对话 >
mcton 关禁闭 已屏蔽

a2wcfabcob5 2020/06/08 08:47:11 发表在 24楼

一线的价格、二线的配置、三线的空间

帕萨特配置高不高?可为什么一个月有一万五千个人去买 国人好面子,而马自达没有迎合国人的大、大牌的面子需求罢了。
那些喷马自达的人,把同样的槽点放大众身上试试
共有条对话 >
azo4a8bqn2p 关禁闭 已屏蔽
贵!
共有条对话 >
羽谭00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三个原因   1是 价位偏高    2是现在的人迷信涡轮增压    感觉自吸的发动机落后了       3 中控过于简单 没有吸引人的亮点

其实车是好车   发动机   操控    都OK       内饰 拿帕真皮 很厚道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