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车,我家的小五哥
- dongdandan
- 0浏览 · 2019-07-16 01:02








买车的时候看到i5就下了决心了,这车从操控到配置都让我很满意,高速上也没输过谁,超车轻松拿下,外观也是超级漂亮颜值高高,油耗七个多点吧中规中矩,毕竟市里路况上下班点是堵的。
行车方面没有什么问题,有轻微顿挫感,就是堵车的时候一二档的切换有轻微顿挫,高档位没有出现过问题,动力输出顺畅,提速很快,一言不合就超车。
上汽荣威的律动设计,非常动感时尚,镀铬横直饰条中网与前灯融为一体非常有气势,四平八稳十分大气,绝对的B级风范。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买了个B级车,分段式尾灯,像是一只离弦的飞箭。车里那个按键的电动调节玻璃升降,***满满,方向盘造型很炫酷。中控屏幕超大的,不过必须用斑马系统了。取消了物理按键。行车质感不错,隔音让人满意。
有车之后生活幸福感满满的,每天都会有一个小伙伴风里雨里都会等着我
行车方面没有什么问题,有轻微顿挫感,就是堵车的时候一二档的切换有轻微顿挫,高档位没有出现过问题,动力输出顺畅,提速很快,一言不合就超车。
上汽荣威的律动设计,非常动感时尚,镀铬横直饰条中网与前灯融为一体非常有气势,四平八稳十分大气,绝对的B级风范。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买了个B级车,分段式尾灯,像是一只离弦的飞箭。车里那个按键的电动调节玻璃升降,***满满,方向盘造型很炫酷。中控屏幕超大的,不过必须用斑马系统了。取消了物理按键。行车质感不错,隔音让人满意。
有车之后生活幸福感满满的,每天都会有一个小伙伴风里雨里都会等着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