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油耗你们都是多少?说出来让我羡慕一下
- 七七的用车日常77
- 0浏览 · 2025-11-28 20:23· 发布于江苏
22年买的荣威i5自动钻石版,开了这几年,感觉油耗也没啥大变化,一开始买回来油耗也得8个左右,现在综合油耗8.1,1500多公里的,这个车会自动清除自复位的油耗,不知道你们有过吗?自启动的7.5在我看来已经可以了,毕竟以前比这个高,现在开车加油起步都很猛,不像刚开始转速都不超过2000,不过感觉这个对油耗影响不大,主要还是路况影响最大,不堵红灯不多,油耗都高不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