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冬日的油耗你们都是多少?说出来让我羡慕一下

七七的用车日常77
0浏览 · 2025-11-28 20:23· 发布于江苏
22年买的荣威i5自动钻石版,开了这几年,感觉油耗也没啥大变化,一开始买回来油耗也得8个左右,现在综合油耗8.1,1500多公里的,这个车会自动清除自复位的油耗,不知道你们有过吗?自启动的7.5在我看来已经可以了,毕竟以前比这个高,现在开车加油起步都很猛,不像刚开始转速都不超过2000,不过感觉这个对油耗影响不大,主要还是路况影响最大,不堵红灯不多,油耗都高不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