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教老车主,车门被挤了个坑,怎么修?

大玉米2019
0浏览 · 2020-01-05 10:57


2000公里第一血,昨天晚上停车没看清,后门被电线杆挤了一下,直径大概4公分左右,没掉漆(白色是线杆的漆)。需要整个门子整形喷漆吗?用不用报保险?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jayvan 关禁闭 已屏蔽
宋L DM-i
出险应该是没必要了,先去问问能无损修复不,不行的话那只能钣金喷漆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秋月无边0620 关禁闭 已屏蔽
夏利
先问问本地的专业钣金做无痕吸坑修复的店吧,他们如果能给做是最完美的,不用重新喷漆,原样恢复。
2020-01-05 10: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沉淀的水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这个车漆没事,可以找当地可以做无损修复的处理一下了,尽量保留原厂车漆吧。
2020-01-05 10: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丐帮主XT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4

有点深,修车有办法,钣金。搞好后一般是看不出来区别的。


2020-01-05 10: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阿胖多eric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XR-V
上图所示车门凹陷变形的位置需要钣金喷漆进行修复,新车的话,建议在4S店钣金喷漆,出险处理更加的划算。
共有条对话 >
liuyinji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从楼主您说的情况来看,车漆没事可以找一家汽车美容院做一个无痕修复。
共有条对话 >
aei6q9xaf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这个情况,在马云家买个油漆凹面修复工具,一般的凹面都可以这样修复的哦!
共有条对话 >
醉凡尘唐山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G3
漆面破损了做钣金喷漆,四艾斯店喷漆修复一个面需要六百块钱左右,路边钣金喷漆店铺喷漆修复一个面需要四百块钱左右。
共有条对话 >
阳光的海滩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jayvan 关禁闭 已屏蔽
    宋L DM-i
    出险应该是没必要了,先去问问能无损修复不,不行的话那只能钣金喷漆了!
    共有条对话 >
    阿銀Sama 关禁闭 已屏蔽
    飞行家新能源(进口)
    别钣金,坑不大,无痕一下就行了
    共有条对话 >
    jayuuoo 关禁闭 已屏蔽
    开水烫一下 就弹出了
    共有条对话 >
    烧碟宝宝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4

    灰色的暴徒 2020/01/05 14:18:00 发表在 11楼

    开水烫一下 就弹出了

    你当是保险杠啊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