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教老车主,车门被挤了个坑,怎么修?
- 大玉米2019
- 0浏览 · 2020-01-05 10:57


2000公里第一血,昨天晚上停车没看清,后门被电线杆挤了一下,直径大概4公分左右,没掉漆(白色是线杆的漆)。需要整个门子整形喷漆吗?用不用报保险?谢谢!
优质解答
- jayvan 关禁闭 已屏蔽
- 宋L DM-i
出险应该是没必要了,先去问问能无损修复不,不行的话那只能钣金喷漆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