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RDX什么时候改款?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珠海车友4487617 0浏览 · 2020-04-01 22:53 大家知道RDX改款的消息吗?现款总觉得车身太短,整体不协调流畅,给我的感觉就是有点缩起来,甚至驼背。要是加长10厘米的话,整个线条会非常好看。现在也在等新款汉兰达,不知道该怎么选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新年第一撞! 0回答 问才出保就出问题了 0回答 问讴歌换变速箱油问题 0回答 问更换机油品牌 0回答 问RDX 26款 0回答 问汽油标号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飞驰在峡谷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对于风格比较好动的这款RDX来说,他来到这里后并不会太多过“乖巧”, 2020-04-01 22:5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x2z3cnq6e7 关禁闭 已屏蔽 CDX都还没看到改款呢,RDX估计更久以后了 2020-04-01 22:54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丨Q神丨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目前还没有相关上市的信息,你可以随时关注汽车之家新车上市的新闻! 2020-04-01 22:55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ljun 关禁闭 已屏蔽 讴歌RDX 再加长10厘米,MDX谁买啊? 2020-04-01 23: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野牛99 关禁闭 已屏蔽 现款车型,大小长短基本上都适中,再长可能会影响操控性。本来RDX擅长的就是运动和操控,汉兰达车身太长,开起来像船一样,毫无运动感可言。汉兰达与RDX完全是不同性格,不同取向的车,拿来比较不科学。新款汉兰达,外观比老款更娘娘腔,缺乏最老款那种霸气和凌厉,中控90年代水平。RDX a-space版本今年下半年可能会推出。总之,想要驾驶乐趣,想要有速度,想要个性化,选择RDX。想要空间,想要面子,想要保值,选汉兰达没错 2020-04-02 08: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hitang 关禁闭 已屏蔽 讴歌RDX 野牛99 2020/04/02 08:14:51 发表在 5楼 现款车型,大小长短基本上都适中,再长可能会影响操控性。本来RDX擅长的就是运动和操控,汉兰达车身太长,开起来像船一样,毫无运动感可言。汉兰达与RDX完全是不同性格,不同取向的车,拿来比较不科学。新款汉兰达,外观比老款更娘娘腔,缺乏最老款那种霸气和凌厉,中控90年代水平。RDX a-space版本今年下半年可能会推出。总之,想要驾驶乐趣,想要有速度,想要个性化,选择RDX。想要空间,想要面子,想要保值,选汉兰达没错后者还可以选Q5L 2020-04-02 08: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VV02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野牛99 2020/04/02 08:14:51 发表在 5楼 现款车型,大小长短基本上都适中,再长可能会影响操控性。本来RDX擅长的就是运动和操控,汉兰达车身太长,开起来像船一样,毫无运动感可言。汉兰达与RDX完全是不同性格,不同取向的车,拿来比较不科学。新款汉兰达,外观比老款更娘娘腔,缺乏最老款那种霸气和凌厉,中控90年代水平。RDX a-space版本今年下半年可能会推出。总之,想要驾驶乐趣,想要有速度,想要个性化,选择RDX。想要空间,想要面子,想要保值,选汉兰达没错汉兰达比RDX有面子? 2020-04-02 10: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Bcan 关禁闭 已屏蔽 讴歌RDX 现在不买RDX的,就算改款你也不会买;吸引不到你的,在改善你也不会在意 2020-04-02 11: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ee神 关禁闭 已屏蔽 感觉空间利用率不够高,车长够了,再长找地方停车都难。Q5L的长度差不多,但是后排会宽裕一点。 2020-04-02 16: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5488733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好卖的产品一般很难改款 2020-04-02 16: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开雷克萨斯的男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早了,现款才上市多久啊,长度够用了,我就是觉得宽度稍微宽了点,要是太长的话停车麻烦一点 2020-04-03 22: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沐雨橙风W 关禁闭 已屏蔽 说实话,那10cm我想加在车头上 2020-04-04 18: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44876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am2t6lgy7 2020/04/03 22:57:47 发表在 11楼 早了,现款才上市多久啊,长度够用了,我就是觉得宽度稍微宽了点,要是太长的话停车麻烦一点加长10厘米也就是4850,长度适中,加长后排空间就好了,像冠道一样的长度和后排空间。 2020-04-05 22:1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enith1865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bljun 2020/04/01 23:03:11 发表在 4楼 再加长10厘米,MDX谁买啊?你这话说的,好像现在MDX有人买似的 2020-04-05 22: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RX0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进口) 改款我认为会像新tlx靠拢,led大灯变四颗,内饰有氛围灯…… 2020-04-06 01: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Nirvana2616 关禁闭 已屏蔽 40多万的价格了,仪表盘竟然还不是全液晶的,有点掉档次。再有,昨天看了视频,美版的hud显示功能和信息齐全、强大,有速度、导航等等,国产后,就只能显示速度,太鸡肋了,这么简单的事,广汽刷一下升个级就可以做到的,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 2020-04-06 08: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奔奔_ACURA 关禁闭 已屏蔽 讴歌RDX Nirvana2616 2020/04/06 08:29:58 发表在 16楼 40多万的价格了,仪表盘竟然还不是全液晶的,有点掉档次。再有,昨天看了视频,美版的hud显示功能和信息齐全、强大,有速度、导航等等,国产后,就只能显示速度,太鸡肋了,这么简单的事,广汽刷一下升个级就可以做到的,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听销售说是因为车机自带地图是google研发的,处于国家安全被禁用了 2020-04-06 09: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Nirvana2616 关禁闭 已屏蔽 aj2stt54k 2020/04/06 09:09:05 发表在 17楼 听销售说是因为车机自带地图是google研发的,处于国家安全被禁用了唉,这一刀阉的,够狠,hud直接成摆设了 2020-04-06 10: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phmsjj123456 关禁闭 已屏蔽 这车的技术我非常喜欢,但是,就是外观我也觉得怪怪的。我敢确定这不是我的欣赏能力太低,是设计师有问题 2021-02-26 18: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