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RDX什么时候改款?

珠海车友4487617
0浏览 · 2020-04-01 22:53
大家知道RDX改款的消息吗?现款总觉得车身太短,整体不协调流畅,给我的感觉就是有点缩起来,甚至驼背。要是加长10厘米的话,整个线条会非常好看。现在也在等新款汉兰达,不知道该怎么选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飞驰在峡谷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对于风格比较好动的这款RDX来说,他来到这里后并不会太多过“乖巧”,  

2020-04-01 22: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x2z3cnq6e7 关禁闭 已屏蔽

CDX都还没看到改款呢,RDX估计更久以后了

2020-04-01 22: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丨Q神丨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目前还没有相关上市的信息,你可以随时关注汽车之家新车上市的新闻!
2020-04-01 22: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ljun 关禁闭 已屏蔽
讴歌RDX
再加长10厘米,MDX谁买啊?
共有条对话 >
野牛99 关禁闭 已屏蔽

现款车型,大小长短基本上都适中,再长可能会影响操控性。本来RDX擅长的就是运动和操控,汉兰达车身太长,开起来像船一样,毫无运动感可言。汉兰达与RDX完全是不同性格,不同取向的车,拿来比较不科学。

新款汉兰达,外观比老款更娘娘腔,缺乏最老款那种霸气和凌厉,中控90年代水平。RDX a-space版本今年下半年可能会推出。总之,想要驾驶乐趣,想要有速度,想要个性化,选择RDX。想要空间,想要面子,想要保值,选汉兰达没错

共有条对话 >
hitang 关禁闭 已屏蔽
讴歌RDX

野牛99 2020/04/02 08:14:51 发表在 5楼

现款车型,大小长短基本上都适中,再长可能会影响操控性。本来RDX擅长的就是运动和操控,汉兰达车身太长,开起来像船一样,毫无运动感可言。汉兰达与RDX完全是不同性格,不同取向的车,拿来比较不科学。新款汉兰达,外观比老款更娘娘腔,缺乏最老款那种霸气和凌厉,中控90年代水平。RDX a-space版本今年下半年可能会推出。总之,想要驾驶乐趣,想要有速度,想要个性化,选择RDX。想要空间,想要面子,想要保值,选汉兰达没错

后者还可以选Q5L

共有条对话 >
VV02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野牛99 2020/04/02 08:14:51 发表在 5楼

现款车型,大小长短基本上都适中,再长可能会影响操控性。本来RDX擅长的就是运动和操控,汉兰达车身太长,开起来像船一样,毫无运动感可言。汉兰达与RDX完全是不同性格,不同取向的车,拿来比较不科学。新款汉兰达,外观比老款更娘娘腔,缺乏最老款那种霸气和凌厉,中控90年代水平。RDX a-space版本今年下半年可能会推出。总之,想要驾驶乐趣,想要有速度,想要个性化,选择RDX。想要空间,想要面子,想要保值,选汉兰达没错

汉兰达比RDX有面子?
共有条对话 >
BBcan 关禁闭 已屏蔽
讴歌RDX
现在不买RDX的,就算改款你也不会买;


吸引不到你的,在改善你也不会在意
共有条对话 >
ee神 关禁闭 已屏蔽
感觉空间利用率不够高,车长够了,再长找地方停车都难。Q5L的长度差不多,但是后排会宽裕一点。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5488733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好卖的产品一般很难改款
共有条对话 >
开雷克萨斯的男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早了,现款才上市多久啊,长度够用了,我就是觉得宽度稍微宽了点,要是太长的话停车麻烦一点
共有条对话 >
沐雨橙风W 关禁闭 已屏蔽
说实话,那10cm我想加在车头上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448761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am2t6lgy7 2020/04/03 22:57:47 发表在 11楼

早了,现款才上市多久啊,长度够用了,我就是觉得宽度稍微宽了点,要是太长的话停车麻烦一点

加长10厘米也就是4850,长度适中,加长后排空间就好了,像冠道一样的长度和后排空间。
2020-04-05 22: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enith1865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bljun 2020/04/01 23:03:11 发表在 4楼

再加长10厘米,MDX谁买啊?

你这话说的,好像现在MDX有人买似的
共有条对话 >
RX0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进口)
改款我认为会像新tlx靠拢,led大灯变四颗,内饰有氛围灯……
共有条对话 >
Nirvana2616 关禁闭 已屏蔽
40多万的价格了,仪表盘竟然还不是全液晶的,有点掉档次。再有,昨天看了视频,美版的hud显示功能和信息齐全、强大,有速度、导航等等,国产后,就只能显示速度,太鸡肋了,这么简单的事,广汽刷一下升个级就可以做到的,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
共有条对话 >
奔奔_ACURA 关禁闭 已屏蔽
讴歌RDX

Nirvana2616 2020/04/06 08:29:58 发表在 16楼

40多万的价格了,仪表盘竟然还不是全液晶的,有点掉档次。再有,昨天看了视频,美版的hud显示功能和信息齐全、强大,有速度、导航等等,国产后,就只能显示速度,太鸡肋了,这么简单的事,广汽刷一下升个级就可以做到的,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

听销售说是因为车机自带地图是google研发的,处于国家安全被禁用了
共有条对话 >
Nirvana2616 关禁闭 已屏蔽

aj2stt54k 2020/04/06 09:09:05 发表在 17楼

听销售说是因为车机自带地图是google研发的,处于国家安全被禁用了

唉,这一刀阉的,够狠,hud直接成摆设了
共有条对话 >
phmsjj123456 关禁闭 已屏蔽
这车的技术我非常喜欢,但是,就是外观我也觉得怪怪的。我敢确定这不是我的欣赏能力太低,是设计师有问题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