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冬天刚起步的时候,先不要开暖风
- yunfei9099
- 0浏览 · 2010-01-08 08:49
朋友是搞维修的,我请教他说冬天刚起步的时候,先不要开暖风,这样会损坏发动机的,可以先开空调。我是经常起步后水温上来后就开暖风,不然前玻璃容易起雾。有没有朋友知道,大家学习一下。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