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块钱,是为了多花大几百。换行车记录仪
- 幸运李大仁
- 0浏览 · 2024-12-29 23:01· 发布于广东


车子经常停楼下佛山本地广东佬楼下,租的房子。本地老人们素质还是有待提高 ,上次本地人办事情,给我车子搞的划痕,也不打个我的电话,十分不近人情。我也找不到人。于是就从多 ,买了个2块钱的,行车记录仪24小时工作警告标语,哎,自己4S送的又不带监控的功能,于是又从某虎挑了个行车记录仪,又花了几百大洋。带48小时监控的。等来了装好了到时可以看下。我车子保险买的少,行车记录仪好一点,也是有好处的。最后好久没发贴了,一直忙提升自己。祝大家生活开心,万事如意。![]()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