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加什么油啊?

中山车友5290450
0浏览 · 2018-12-06 11:35
请问这车加什么油好,反正这么省油,我想加95不知道会不会油影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钱是金生1818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3
首先,烧92#油的发动机和烧95#油的发动机压缩比不同,其次2种油品的辛烷值和燃烧速度不同。
燃油标号越高,油的燃烧速度越慢,燃烧爆震越低,发动机需要较高的压缩比;反之,低标号燃油的燃烧速度较快,燃烧爆震大,发动机压缩比较低,低标号汽油燃烧速度快,点火角度要滞后;高标号燃油燃烧速度慢,点火角度要提前。
压缩比、点火提前角等参数已经在发动机电脑中设置好了,亲们只要严格按照使用说明的要求选择汽油就绝对没有问题。
2018-12-06 11: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峰哥就是我2017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看一下车辆手册或者油箱盖上是怎么要求的,如果要求 92及以上,一般用92号的汽油就可以了,如果要求 95及以上,只能用95号及以上的汽油。
2018-12-06 11: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ayvan 关禁闭 已屏蔽
宋L DM-i
这个楼主可以试着对比下,反正加高肯定没啥问题的,实际效果自己对比!
2018-12-06 11: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闪闪闪山山山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关于汽油的使用方面,只要按照说明书上和油箱盖上的建议型号来进行选择就肯定不会错,厂家的建议才是最权威最有说服力的,千万不要妄自主观判断或盲目听从所谓“懂车人士”的那些说辞。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如满意请采纳!
共有条对话 >
嘿丶光头强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长安cs75为获得最佳的发动机性能,请选择辛烷值为 92 号或更高标号的无铅汽油。
汽车选择汽油标号的首要标准就是发动机的压缩比,也是当代汽车的核心节能指标。引擎的运行是由汽缸的“吸气--压缩--燃烧--排气--吸气”这样周而复始的运动所组成,活塞在行程的最远点和最近点时的汽缸体积之比就是压缩比。降低油耗的成本最低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提高发动机的压缩比。提高压缩比只是改变活塞行程,混合油气压缩得越厉害,它燃烧的反作用也越大,燃烧越充分。但压缩比不是轻易能动的,因为得有另一个指标配合,即汽油的抗爆性指标,亦称辛烷值,即汽油标号。
共有条对话 >
疯辉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
95油在动力上会更好一点,也更耐烧一点,你的车本来就省油,加95油耗还会降
共有条对话 >
雨无痕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楼主不用纠结这个事,告诉个最好的办法就是打开油箱盖听厂家的,上面写的很明白
共有条对话 >
小荷才露尖尖脚 关禁闭 已屏蔽
Galibier

加高标号的汽油也是可以的!不过没啥必要!要求加92的,就加92的就完全可以了!

如满意请采纳

共有条对话 >
名字297662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所有的油耗都是别人的油耗,同一辆车每个人都能开出不同的油耗,油耗主要是与行驶路段和驾驶习惯有直接关系的,长期城区道路行驶肯定比经常跑长途的油耗要高,尽量避免急加速和地板油,尽量减少刹车距离和刹车次数是节省油耗的最佳方法。92的就可以
共有条对话 >
52gaoda731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一般建议自然吸气的添加92涡轮增压建议95的,其实可以按照油箱盖上面的建议来添加就没有任何问题。
共有条对话 >
旅途happy 关禁闭 已屏蔽
劲炫ASX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中山车友529045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写的92及以上。。。
    2018-12-06 12: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exoxtayss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新能源
    都可以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