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求助!
- 奎屯车友1187500
- 0浏览 · 2014-07-17 09:15
我是11年买的远景车,现在八万公里了,挡杆球头位置不太好了,有点挂手,望各位路过的大哥过来帮帮忙,有没有拆过挡杆球头的,教教我怎么拆球头,我想换一个!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