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三代关于机油的问题
- 顶好通讯
- 0浏览 · 2012-03-01 15:27
福美来三代 刚刚做完2保 但是感觉厂家的机油不是很好 正好手里有4桶美孚全合成机油 1L一桶的 就去找了个维修店换上了 结果加了3桶就OK了 机油尺量了好几次 都够了 难道这么个大机子就用3L机油吗 不知道大家的都用多少
![]()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