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三代关于机油的问题

顶好通讯
0浏览 · 2012-03-01 15:27
   福美来三代 刚刚做完2保   但是感觉厂家的机油不是很好  正好手里有4桶美孚全合成机油   1L一桶的   就去找了个维修店换上了 结果加了3桶就OK了  机油尺量了好几次 都够了   难道这么个大机子就用3L机油吗   不知道大家的都用多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