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虎8水泵坏了,有难友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水中取火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共有条对话 >
滁州车友9812157 关禁闭 已屏蔽
19年9月豪华版,瑟瑟发抖,这***是定时炸弹啊,慌的一批。到现在也没坏
共有条对话 >
1剪梅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我也是19年6月的尊贵,现在跑了2.3万公里,不知道水泵啥时候会出问题

共有条对话 >
虎8手动精英7座 关禁闭 已屏蔽

19年12月的也漏了,已经换过了·

共有条对话 >
笑天09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方向机 车窗升顶异响确实有这个问题。


共有条对话 >
琪哆哆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我的水泵上个月也坏了,4s没有配件,从广东发的货,快递加安装一起用了6天,维修师傅把水加进防冻水箱,把车一打发,下面就像拉稀一样全漏出来了,我发现好多车都有这个问题,我的车是3万7千多的时候坏的
共有条对话 >
水中取火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大概率是19款这批胡巴的水泵有质量问题

共有条对话 >
益行者 关禁闭 已屏蔽

2020年5月买的车,8000公里左右报了一次发动机故障,更换配件后,目前20000多公里,暂时没有新毛病

共有条对话 >
琼崖风采 关禁闭 已屏蔽
普力马
问题真多,现在又多一个隐患了,每次有问题拖就找借口批次问题配件问题,明明就是你奇瑞质量问题,借口真多,真后悔买了奇瑞这个国产三流品牌,好后悔
共有条对话 >
一深碍久绊一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我的19年8月买的豪华款,1.5万公里水泵坏了,把我扔在高速,我查了一下,这个批次很多车主都是水泵坏了,应该是批次问题,理性看待
共有条对话 >
醉卧红尘1314 关禁闭 已屏蔽
风云2

说坏的,有几个是认证车主,我的19年6月20日提车,目前没问题

共有条对话 >
adslnet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有问题 可以学学特斯拉女车主 站车顶把问题搞大点 

共有条对话 >
adslnet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又跑了一万一公里了啊,你要是老手不至于这么没经验。


共有条对话 >
怀化车友9745774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我见过坏水泵的,不过是个例,没有大面积问题。换了就行
共有条对话 >
Romen168 关禁闭 已屏蔽

19年8月的车添加过一次防冻液,瑟瑟发抖中,不坏4S给换吗?

共有条对话 >
圣徒99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也是水泵坏了,1万8坏的,换的水泵,19款尊贵7座
共有条对话 >
支持国产车123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这就是我第一辆奇瑞,第二辆果断换合资车的原因
共有条对话 >
琪哆哆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我今天中午发了个“统计有多少人水泵坏了”的帖子,晚上就被版主删帖了,其他的话我就不多说了,车友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如果发现自己车的防冻液近期有减少的就要注意了,这有可能是水泵随时要坏的前兆,切记!切记!出现防冻液减少的车友最好少上高速,毕竟高速拖车费不便宜。
共有条对话 >
琪哆哆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这是版主删帖后的证据
共有条对话 >
A3_米帅 关禁闭 已屏蔽
去年年底换的水泵,19年7月豪华。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