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豪华版加机油只需要加4L,一定不要被4S店或者途虎忽悠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郑州车友7342784 0浏览 · 2022-06-07 18:15 前几天在焦作途虎加全合成机油,买了5L,最后又抽出来了,浪费了百十元!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星瑞提车作业分享 沃尔沃XC60用车分享 不断前进 不断穿越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