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也是15.98万, G50还能好得过奥德赛?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gzocean 0浏览 · 2025-03-07 10:47· 发布于广东 奥德赛也是15.98万, G50max还能好得过奥德赛?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hk_ji 关禁闭 已屏蔽 0 9.98W是否有性价比 2025-03-07 11:22 来自广东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邯郸车友3382771 关禁闭 已屏蔽 0 是否好过奥德赛,自己用过就知道了,关键是10万多点的价格湿式双离合和奥德赛比起来4-6万的价差,换成油钱能多跑8-10万公里! 2025-03-08 11:3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手动粉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通G50 0 二车没法比的。虽然我是50,我弟艾力绅。不管内在,外部,品控,质量,都差了不是一个级别。图的就是便宜,好用。缺点也就算了。 2025-03-09 10:12 来自上海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