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奥德赛也是15.98万, G50还能好得过奥德赛?

gzocean
0浏览 · 2025-03-07 10:47· 发布于广东
奥德赛也是15.98万, G50max还能好得过奥德赛?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hk_ji 关禁闭 已屏蔽
0

9.98W是否有性价比

2025-03-07 11:22 来自广东 回复
邯郸车友3382771 关禁闭 已屏蔽
0
是否好过奥德赛,自己用过就知道了,关键是10万多点的价格湿式双离合和奥德赛比起来4-6万的价差,换成油钱能多跑8-10万公里!
2025-03-08 11:39 回复
手动粉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通G50
0
二车没法比的。虽然我是50,我弟艾力绅。不管内在,外部,品控,质量,都差了不是一个级别。图的就是便宜,好用。缺点也就算了。
2025-03-09 10:12 来自上海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