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统计错误了还?还是G50改款后消费者不买帐啊?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gzocean 0浏览 · 2025-01-13 11:51· 发布于广东 去年四五月份由于生锈事件跌到700多台一个月,后面8.9.10.11几个月都是1000+台,12月断崖式跌到只有48台!是什么原因?统计错误还是改款后变相涨价消费者不买帐!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银河星耀8提车记分享 领克10驾控佳质感不足 天籁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