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第一场雪的游园会

真心听你唠叨
0浏览 · 2019-02-14 16:55
我记得以前小时候看到在老家看到下雪就是寒冬腊月,反倒是现在看雪真是一个稀罕物了,所以这次猪年的第一场雪,就觉带家人一起出门就玩玩,赏赏雪景。

今年春节过得特别轻松自在,以前还经常写点帖子发一发,现在也懒了,今天还是抽空写一篇游记纪念一下,希望2019年给我带来好运,给家人带来健康平安幸福。

公园里真的好冷啊
北风那个吹,吹的我直哆嗦,可是见到如此美景,也觉得值了

这里若是夏天也有一丝大明湖畔的味道,如今银装素裹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游玩

冬,寒而不冷,犹有暖意。
雪,飘落,飘扬。



这场景,有点像故宫下雪的时候,人们纷纷去拍照的感觉



这个是桃树吗?还是啥子花????有谁认识的



再来一张



这个天气出去游玩,就应该想到这个后果,脚垫上全是泥


脏兮兮的,

我可是前天才洗的车啊

虽然车脏了,但是今天我们一家人的游园会非常开心,小孩子一直期待的看雪终于实现了,并且看到的雪还厚厚的,所谓瑞雪兆丰年,雪下的越大就预示来年有好的收成。期待!!!

点击展开剩余8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