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们,进来看看,有人盗我图。

菏泽陈冠希
0浏览 · 2019-06-18 17:15
一个人给我发私信,说有人盗我图,发给我两张截图,但是我在汽车之家找不到这个人,然后给我发私信的这个,我想问他,私信也发不过去,为什么别人能发给我私信,我却没法回复他,还有,这个人是在哪个软件上发的评价。这么明目张胆的偷吗?

这个一个人给我发的私信,我回复却回复不了。

这是别人不知道在哪个软件上发的评价

他显示去年11月提车,今年才发口碑,而且还是发的我的国六探歌。


我看到以后气坏了,大家可以帮我联系一下给我发私信的人吗,或者这个人的评价是在哪个app上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