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辆GL,听说配置美规的不错,大家什么建议

leslielu2015
0浏览 · 2015-12-07 16:23
看中 奔驰GL 问问大家 美规 GL 550 和 中规 500, 配置差在哪里? 家东北,请问大连港 提550, 价位大概多少,配置和4S 店GL500 差在哪里? 谢谢大家了!!!还有450 和400 差在哪里价格如何
刚刚改了隐私设置,请大家私信给我,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