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这个车好开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我想出去走一走Y 0浏览 · 2018-06-01 04:26 没开过这么大的车,侧方位停车一直是硬伤,很喜欢大8的样子,但一想起停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没有远程启动功能 0回答 问荣威RX8保养项目 0回答 问请教各位 0回答 问维纳斯车机系统 0回答 问8万公里大保养项目? 0回答 问净化器滤芯更换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hildren913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RX8 女司机表示不好停车,但是开面包的弟弟说,so easy,看来是熟能生巧。 2018-06-01 07:1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