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3空调不制冷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萝卜的情怀 0浏览 · 2019-12-02 10:44 新车两月空调不制冷,到店检查说蒸发器漏冷媒,现在大拆仪表台在修理换蒸发器,售后一直没主动联系我,闭口不谈补偿,遇到这个问题我该怎么维权。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小米YU7提车分享记 奥迪A5L提车作业分享 周末圌山环线徒步漫游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