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我的新伙伴小黑
- 太原车友3871147
- 0浏览 · 2019-05-27 09:53
其实正儿八经了解威马是在去年年底,是个很有趣的品牌,但是确实是新品牌害怕不靠谱所以一直在观察。今年年初,自己的老帕进了三次修理厂都没有彻底解决问题,这时候我就意识到这位老朋友真的该退休了吧!这时才和家人沟通决定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了。一开始还是在考虑换一台燃油车,15左右考虑了思域菲斯塔,20左右考虑了君威和雅阁。但是一想到每个月除了还车贷之外还要日常加油与保养压力会很大。慢慢的开始了解新能源... 各大新能源品牌再三考虑选择了威马,原因很简单,他与我一样年轻。我有点偏颜控,在这个价位同级别的新能源车确实质感普遍不强。有时间与家人一同去了太原的威马用户中心,感觉这不像是一家汽车4s店,而是感觉像一个每天开启的小发布会现场,这点真的很赞。看过实车试驾感受后满脑子就想着:好!就他了!

感谢吧台小姐姐的咖啡??虽然不是很懂,但是好喝鸭!

感谢吧台小姐姐的咖啡??虽然不是很懂,但是好喝鸭!

在选择颜色的时候,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考虑很长时间,相反我和亲爱的父亲大人一致认为黑色更有质感!我也知道黑车像大爷需要不停打理,但是没办法,颜值确实征服了我。感觉现在马路上跑的新能源车都是白色的有些太普通了,蓝色和红色又有点跳.. 提车的时候一看就瞅到我家小黑??


在做新车pdi~

有幸参加了威马412的上海发布会,因为没啥文化只有两个字形容:震撼!




觉得威马车主十分骄傲~



洗干净真的太酷了!但是维持不了几天??

总体来说很满意,家里面都很喜欢,包括这个小家伙
点击展开剩余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