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试驾了一下海域
- 海域好用吗
- 0浏览 · 2009-07-05 20:51
今天试驾了一下海域,整体感觉如下: 1.空间比较大.
2.三箱的后备箱那节不好看,感觉和前面不谐调. 3.1.3的发动机比较肉哈...{我现在的车是普桑,1.8的,想换车了} 4.操控性还行,特别是离合品比较轻很好用,档位清,挂档顺. 5.做工真的好粗操..
关 车门咣咣的....这个比较汗.. 6.后备箱不好关,(可能是这台试驾车有问题) 7.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很粗操....可以看到很多水口毛刺... 8.儿童锁不错..
开了两公里,能记下的就些... 真不知该不该买... 我的车主要用途是自己用,有时拉点私客哈
你们觉得和长城的炫丽比哪个性价比好点,一个是两箱,一个三箱,
提点建意咯
举报
2.三箱的后备箱那节不好看,感觉和前面不谐调. 3.1.3的发动机比较肉哈...{我现在的车是普桑,1.8的,想换车了} 4.操控性还行,特别是离合品比较轻很好用,档位清,挂档顺. 5.做工真的好粗操..
关 车门咣咣的....这个比较汗.. 6.后备箱不好关,(可能是这台试驾车有问题) 7.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很粗操....可以看到很多水口毛刺... 8.儿童锁不错..
开了两公里,能记下的就些... 真不知该不该买... 我的车主要用途是自己用,有时拉点私客哈
你们觉得和长城的炫丽比哪个性价比好点,一个是两箱,一个三箱,
提点建意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