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试驾了一下海域

海域好用吗
0浏览 · 2009-07-05 20:51
今天试驾了一下海域,整体感觉如下: 1.空间比较大. 2.三箱的后备箱那节不好看,感觉和前面不谐调. 3.1.3的发动机比较肉哈...{我现在的车是普桑,1.8的,想换车了} 4.操控性还行,特别是离合品比较轻很好用,档位清,挂档顺. 5.做工真的好粗操..关 车门咣咣的....这个比较汗.. 6.后备箱不好关,(可能是这台试驾车有问题) 7.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很粗操....可以看到很多水口毛刺... 8.儿童锁不错.. 开了两公里,能记下的就些... 真不知该不该买... 我的车主要用途是自己用,有时拉点私客哈 你们觉得和长城的炫丽比哪个性价比好点,一个是两箱,一个三箱, 提点建意咯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