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牌,让人郁闷。

宛城老陈
0浏览 · 2022-03-17 21:09
通过本人新车上牌遇到的问题,简单总结一下,给后面车友购车上牌提供一下借鉴。如上帖所说上牌遇到的两个问题,找第一个黄牛没办下来,没办法找第二个黄牛,结果还是没办法办。然后又找了第三个,可他说没法在这个车管所办了,因再找人办他们内部会闹矛盾。所以必须再换一家车管所,好在我们市有两家,在第二家找人办成了,但过程也是相当曲折,最后花了1200。在这我不想说车合规不合规,更不想说是车管所故意找茬。只提醒一下后面车友在购车时一定得给4S店说清楚,我购车的价格必须包含上牌费用(也就是200一500),这样可以减少自己不必要的麻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