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用力关门或路况太差时,双跳灯会闪3秒左右,请问是怎么回事?

泰州车友0365400
0浏览 · 2019-04-17 15:38
问题描述(选填)详细描述您的问题有助于获得更快速准确的回答, 涉及故障 & 维修相关的问题时, 可提供详细车辆信息及使用状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问答人工7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估计是线路故障导致引起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paxg3h9 关禁闭 已屏蔽
还是去售后处理一下,看看是哪的原因导致的,保修期内是免费更换跟维修的,

如满意请采纳
2019-04-17 15: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问答人工7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估计是线路故障导致引起的。
2019-04-17 16: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仙塔 关禁闭 已屏蔽

我遇到过类似“路太差”的情况:5~60速度、开转向灯、过小坑,双跳灯狂闪(闪的频率明显加大)几秒,之后一切正常。

目前没遇到大力关门闪灯的情况。

2019-04-17 19: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r7nrj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听人瞎说,这不是故障,速度快了过坑洼路或是时速80以上踩急刹双闪都会自动闪几下,这是对后车警示做用的。
共有条对话 >
龟速舰长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5x
这是安全提示呀,亲。。。
共有条对话 >
酒醉倾城妃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ESP.ESP.ESP工作的提示
共有条对话 >
远的远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5x
看看说明书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