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老车主谈谈感受不要迷信陆地巡洋舰
- 川北80
- 0浏览 · 2015-04-24 09:24
我是2004年开始就有了陆巡4500,到现在也还在开,呵呵没钱换新车。。。要不早换了!车刚开始还是可以,跑了两次西藏,都是川藏北线进去,青海出来,两次云南。说实话,路上没掉一次链。但自从云南回来后发生了一次严重的危险,前支臂脱落,方向失灵,幸亏在小区,速度慢,否则该出大事!后来就随时有小毛病出现,如窗户无法升降,冬天的早晨打不燃火,排气管脱落,传动轴异响,水箱漏水(至今已换两个)等等,。。。。。谈谈驾驶感受吧,车车很大,开起来四平八稳,有点像坐船,但力量不是很好,特别爬山,想超个车,比较难,一次在阿坝上山路上,一个拓拓车超我绝尘二去,
弯道上侧倾相当明显,高速上就别提了,要快快不起,要舒适无舒适,还不如几万的国产轿车舒适,那车超级费油,城里20个,长途15个。呵呵想到哪儿说哪儿,有点乱,不喜勿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