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问一下,我的是豪华的,能在原有的屏幕上加倒车影像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刚刚_回来了 0浏览 · 2017-11-28 13:02 请问一下,我的是豪华的,能在原有的屏幕上加倒车影像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这胎压是不是太低了! 0回答 问GL6空调控制失灵 0回答 问主驾驶车窗按钮故障 0回答 问冷车启动异响 0回答 问挂挡抖动问题咨询 0回答 问有改中控屏的吗?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Kjx111 关禁闭 已屏蔽 应该用外接的行车记录仪在原屏显示 2017-11-28 13:0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明月孜羽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刚刚在马云家店铺看见了,可以加个模块和摄像头,价格不高 2017-11-28 16:41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信用社小宝 关禁闭 已屏蔽 明月孜羽 2017/11/28 16:41:31 发表在 板凳 刚刚在马云家店铺看见了,可以加个模块和摄像头,价格不高确实如此 2017-11-28 16:42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9840942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能加,我的已经加了原厂的倒车影像 2017-11-28 21: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ujc1980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吉010 2017/11/28 21:22:26 发表在 4楼 能加,我的已经加了原厂的倒车影像 是4s店里加的吗 2017-11-28 21: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9840942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是在4s送的,价格不知道。原厂模块 2017-11-28 21:4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ohnnyxx 关禁闭 已屏蔽 宋L DM-i 最不济也可以去汽配城装一个,品种丰富,丰俭由人 2017-11-28 22: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若盐 关禁闭 已屏蔽 锋范经典 可以 2017-11-28 23: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邢台车友6626750 关禁闭 已屏蔽 能,在外装也不贵,但是小心因为其他问题去4儿子店,维修,他以你擅自改装线路为由刁难你 2017-11-28 23: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