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问一下,我的是豪华的,能在原有的屏幕上加倒车影像吗?

刚刚_回来了
0浏览 · 2017-11-28 13:02
请问一下,我的是豪华的,能在原有的屏幕上加倒车影像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Kjx111 关禁闭 已屏蔽
应该用外接的行车记录仪在原屏显示
2017-11-28 13: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明月孜羽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刚刚在马云家店铺看见了,可以加个模块和摄像头,价格不高
2017-11-28 16: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信用社小宝 关禁闭 已屏蔽

明月孜羽 2017/11/28 16:41:31 发表在 板凳

刚刚在马云家店铺看见了,可以加个模块和摄像头,价格不高

确实如此
2017-11-28 16: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9840942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能加,我的已经加了原厂的倒车影像
共有条对话 >
xujc1980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吉010 2017/11/28 21:22:26 发表在 4楼

能加,我的已经加了原厂的倒车影像

是4s店里加的吗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9840942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是在4s送的,价格不知道。原厂模块
共有条对话 >
johnnyxx 关禁闭 已屏蔽
宋L DM-i
最不济也可以去汽配城装一个,品种丰富,丰俭由人
共有条对话 >
若盐 关禁闭 已屏蔽
锋范经典
可以
共有条对话 >
邢台车友6626750 关禁闭 已屏蔽
能,在外装也不贵,但是小心因为其他问题去4儿子店,维修,他以你擅自改装线路为由刁难你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