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小轩 把我的快乐 跟大家分享下

福州车友6454222
0浏览 · 2019-10-13 17:45
      我呢 是一个上班族 渴望购买一台家用型轿车 日系品牌是我首选 都说日系省油 可靠。在纠结卡罗拉 跟日产轩逸 。最终我跟老婆达成一致 ,打算入手轩逸 。
    10.3号  我冒着炙热的太阳下 带着一身的臭汗水 来到了 福州国际海峡车展。车展上确实车子是眼花缭乱 ,找着找着 ,终于找到了日产展台,哎 ,所谓车展 ,那不是就想让我们消费者奔着兴奋的心情,从而冲动的消费嘛 。依然没有优惠的小轩 ,我下定了 ,也不错 ,拿了一袋大米作为了奖励 。
   10.5号  我来到了4s店 办手续。因为我赶着要提走我的小轩 ,我就选择了要办临时牌 ,今天过来先进款 办手续 ,8号临牌提车。


霸气的前脸 是我对这车的最爱

炫动的尾巴 也增加了这车的颜值

还会这灯 我觉得这次日产确实挺上心 led灯泡 再加超长的日间行车灯

看到了一台跟我一样 选择黑的的小轩 这在灯光下的腰线 显的很运动

再说下这轮毂 那确实我喜欢 比以往老套的轮合金设计 更运动了

说说小轩的座椅 那确实是软的 坐着很是舒服

东风日产 这个标 大家说拆了好看嘛 还是保持原装呢

这车的尾灯 真心漂亮 当我踩住刹车的时候 那led的尾灯 亮到我了

前脸的腰线。也确实增添霸气啊

  现在我开了接近一千公里了 对于这车 我相对比较满意  

点击展开剩余6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