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轩逸就买,哪用在意别人的眼光

之家车友7775624
0浏览 · 2019-10-13 15:36
很不理解为什么买轩逸都会被人说:怎么不买卡罗拉、思域?表示很懵逼,说这话的人是不是还活在以前,现在都9102年的。朋友新提的轩逸真的帅,有点轿跑的感觉。不过还说被他那些亲朋好友吐槽,说买轩逸不如买思域。其实我也说,大多数人追求的还是一个安全、省心耐用的车,当然兼顾点运动就更好不过了,轩逸就很符合这样条件,安全配置高,气囊多,日产系列的车,多省心耐用,动力方面,他个人感觉还不错,前段加速很快,有推背感(之前开的是雅迪),后段稍微乏力,有点胎噪,但不是很明显,总的来说,新款轩逸真的很不错,各方面都很优秀。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