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1.8轩逸嗡嗡嗡响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广州车友6984750 0浏览 · 2016-12-15 00:06 12年1.8轩逸正常行使中在1350至1550转左右会不间断出现嗡嗡嗡异响,而且有时响声很大,去4S店去检查过,维修人员说是共振导致异响,不是发动机的问题,帮我拧紧过前面的螺丝,但还是有,请问各位有没有碰到过这类问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探店第三代元PLUS 别克GL8新能源提车记 深蓝S05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