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我搞不懂它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西安车友5877574 0浏览 · 2016-08-31 21:13 之前新买的4张CD片,在两部电脑DVD上无法读取(DVD正常),以为CD有问题。最近都给忘了。今晚才想起来,要在车载DVD机上试下能否播放。可惜原装CD机已更换成新装的导航机。刚播放4张,有3张可以。这是什么鬼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青龙古镇藏尽晋韵 滇东北高山风光实拍 十年长安CS75用车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