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6新轩逸智享后座装不上了?

豪涩制图
0浏览 · 2016-06-14 20:49
今天买了坐垫装上了,拆的时候往上一提就下来了。装上垫子后沙发就再装不上了,轻轻一提就动了。怎么回事呀,怎么才能装上呢,找不到机关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重要的是不重名 关禁闭 已屏蔽
先对准后面,再向下压前脚,在卡榫上面用力向下压。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佛山车友9508295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没有固定住吧!在找看看
2016-06-14 20: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豪涩制图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每次相见都是初见 2016/06/14 20:51:53 发表在 沙发

没有固定住吧!在找看看

找了半天了,没找到卡扣在哪里扣上。明天再看看。装个坐垫折腾好久。一身汗。
2016-06-14 21: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佛山车友9508295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豪涩制图 2016/06/14 21:00:50 发表在 板凳

找了半天了,没找到卡扣在哪里扣上。明天再看看。装个坐垫折腾好久。一身汗。

呵呵,我觉得其实没必要装的
2016-06-14 21: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重要的是不重名 关禁闭 已屏蔽
先对准后面,再向下压前脚,在卡榫上面用力向下压。
共有条对话 >
苏北l靓仔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动手能力强!
共有条对话 >
月亮谷 关禁闭 已屏蔽
智享,真皮座椅,有必要加个套吗?
共有条对话 >
豪涩制图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humabao 2016/06/14 21:23:55 发表在 4楼

先对准后面,再向下压前脚,在卡榫上面用力向下压。

谢谢,明天试试。
2016-06-14 22: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豪涩制图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月亮谷 2016/06/14 22:08:53 发表在 6楼

智享,真皮座椅,有必要加个套吗?

这不是夏天皮子太烫了,想着套个亚麻的能好点吗。就弄了
2016-06-14 22: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in_M4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