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新轩逸一部,颜色问题和老婆吵起来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wadr110 0浏览 · 2013-07-25 21:58 我看上了铂金灰,,老婆喜欢月光银。本人家2个亲戚都是月光银的日产。想问下大家选的是什么颜色。轩逸 1.6L 自动 XL 豪华版 2012款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闽赣自驾两周游记 海豹06提车作业分享 瑞虎8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