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2款轩逸舒适版加装前雾灯,接大灯还是后雾灯好?还是应该装独立开关?有没有接线教程?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石家庄车友3297600 0浏览 · 2024-12-25 09:53· 发布于河北 22经典轩逸舒适版加装前雾灯,开关接大灯好,还是接后雾灯好,还是加个独立开关,有没有接线教程,拜托大神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底盘装甲 0回答 问轩逸经典跑高速很飘啊 0回答 问最近一直在看经典轩逸 0回答 问轩逸质量问题 0回答 问轩逸经典变速箱不耐用 0回答 问更换后牌照灯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修理工老张 关禁闭 已屏蔽 秦L 像这个车型如果改装前雾灯的话,个人比较推荐您直接去改装一个专用的前雾灯开关,如果接在后雾灯开关上的话,电流太大,这个是比较容易将西沿路还有开关烧坏。了,而且改装的话一定要加装继电器,避免电流过大烧坏开关和线路。 2024-12-25 09:59 来自山东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爱专研的一修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悦 肯定还是建议安装一个独立的开关,因为这样控制起来要更加的方便,再就是可以接到后雾灯的开关上,这样前后雾灯可以一起进行控制,不建议接到大灯的上面 2024-12-25 09:59 来自吉林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内蒙宏光老白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S3 加装前雾灯最好是独立控制从工作台上找一个按键安装位置,因为雾灯的使用环境要求不一样直接连接大灯线路上使用中不方便,从雾灯走一根正极线带保险的到车内 然后保险盒取电正极 负极找一个搭铁位置就可以。 2024-12-25 10:02 来自内蒙古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别靠太近呀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前雾灯没什么用,后雾灯用的比较多,现在高速都有中央隔离带,前雾灯开了给前车看吗? 2024-12-25 22:57 来自福建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ntjck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蚂蚁 前雾灯的作用是在大雾环境下从低处发出明亮的黄色散光,低角度照亮前方并且可以穿透雾气给前方对向车辆和人员一个警示,有时候开前大灯会因为雾气遮挡而达不到这个效果。还有就是要点亮后雾灯的话是需要打开前大灯和示宽灯,所以如果加装的话应该装一个独立开关,不与前大灯联动。 2024-12-26 02:53 来自天津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金色枫叶91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将开关接在后雾灯上是比较合理的选择,因为当打开后雾灯时,前雾灯就会同时点亮。如果选择加装独立开关,就要考虑到与车辆电路的兼容性,不然会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建议在进行任何电气改装前,必须要咨询一下专业的汽车维修人员,以免造成电路系统故障。 2024-12-27 08:42 来自湖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