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2款轩逸舒适版加装前雾灯,接大灯还是后雾灯好?还是应该装独立开关?有没有接线教程?

石家庄车友3297600
0浏览 · 2024-12-25 09:53· 发布于河北
22经典轩逸舒适版加装前雾灯,开关接大灯好,还是接后雾灯好,还是加个独立开关,有没有接线教程,拜托大神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修理工老张 关禁闭 已屏蔽
秦L
像这个车型如果改装前雾灯的话,个人比较推荐您直接去改装一个专用的前雾灯开关,如果接在后雾灯开关上的话,电流太大,这个是比较容易将西沿路还有开关烧坏。了,而且改装的话一定要加装继电器,避免电流过大烧坏开关和线路。
2024-12-25 09:59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专研的一修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悦
肯定还是建议安装一个独立的开关,因为这样控制起来要更加的方便,再就是可以接到后雾灯的开关上,这样前后雾灯可以一起进行控制,不建议接到大灯的上面
2024-12-25 09:59 来自吉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内蒙宏光老白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S3
加装前雾灯最好是独立控制从工作台上找一个按键安装位置,因为雾灯的使用环境要求不一样直接连接大灯线路上使用中不方便,从雾灯走一根正极线带保险的到车内 然后保险盒取电正极 负极找一个搭铁位置就可以。
2024-12-25 10:02 来自内蒙古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别靠太近呀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前雾灯没什么用,后雾灯用的比较多,现在高速都有中央隔离带,前雾灯开了给前车看吗?
2024-12-25 22:57 来自福建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ntjck 关禁闭 已屏蔽
小蚂蚁

前雾灯的作用是在大雾环境下从低处发出明亮的黄色散光,低角度照亮前方并且可以穿透雾气给前方对向车辆和人员一个警示,有时候开前大灯会因为雾气遮挡而达不到这个效果。还有就是要点亮后雾灯的话是需要打开前大灯和示宽灯,所以如果加装的话应该装一个独立开关,不与前大灯联动。

2024-12-26 02:53 来自天津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金色枫叶91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将开关接在后雾灯上是比较合理的选择,因为当打开后雾灯时,前雾灯就会同时点亮。如果选择加装独立开关,就要考虑到与车辆电路的兼容性,不然会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建议在进行任何电气改装前,必须要咨询一下专业的汽车维修人员,以免造成电路系统故障。
2024-12-27 08:42 来自湖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