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Carplay能用iPhone6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zxs999 0浏览 · 2021-05-11 00:12 请问各位车友,不喜欢用苹果机,但车机只有Carplay(19款的),家里有一台多年以前的iPhone6能正常开机,只听歌和导航的话,能用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4万公里换传动轴胶套 0回答 问6系gt空气悬挂问题 0回答 问6GT国六B排放车型 0回答 问有没有相同情况的 0回答 问里程表不显示了 0回答 问车窗升降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XRV淑芬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XR-V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21-05-11 08:29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