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自驾回家,过年团圆海图
- Roar923
- 0浏览 · 2014-02-21 19:53
时间:腊月29到正月16。地点:鄂尔多斯—乌海—巴彦淖尔—包头—呼和浩特—集宁—山西大同,京藏高速转二广高速再转大同绕城高速。单程:850公里,用时9小时。花销:来回油钱650元,过路费625元。在家住了17天,一共花了1万块(正月里走亲戚串门真费钱)。花费虽不小,但是过年一家团圆,亲情是金钱买不来的
出了乌海第一个服务区,下车嘘嘘……![]()
临河的***寺
呼和浩特过去后的榆林服务区,东西是沿途最便宜的,所以车很多
隧道
路边的寺庙,仔细看山下有个卧佛,观音
隧道里,灯火通明
这是内蒙古和山西的交界收费站,已走了600多公里,交买路钱310。算下来一公里5毛钱,和油钱一般贵。中国的高速穷人走不起呀!
进去山西,离家很近了
得胜堡收费站
一条高速,好几种名字
进入大同
云冈出口
环城高速出口,停车缴费20元
大年夜,万家灯火,很有年味
一家人
北方年夜饭,买了10只母蟹450块
女儿被闪光灯晃眼了,正埋怨我呢
老家的酒
初四自助餐,每位55,挺好的
这是大同特产凉粉。
海鲜
初八大雪,真白
这是儿时生活的地方,现在都拆了
初八庙会许愿
同煤集团
和老婆买项链,看看人多的,好像白送似的
批发货站
晋华宫矿,江***来过,并题词
云冈石窟
石窟排到的骆驼
本人和媳妇,太冷了,零下15度左右
繁华东城区
妈妈做的羊杂,油饼饼,香啊
元宵节快乐
家人聚餐
返程是服务区遇到的20辆金刚,不知从哪来要到何处去?
好长啊
只有白色和灰色的
返程是家人给带的东西,满满一车
要和家人分别了,女儿哭的不走。就是这么多了,大家凑合看吧,版主给个精更好![]()

出了乌海第一个服务区,下车嘘嘘……


临河的***寺

呼和浩特过去后的榆林服务区,东西是沿途最便宜的,所以车很多

隧道

路边的寺庙,仔细看山下有个卧佛,观音

隧道里,灯火通明

这是内蒙古和山西的交界收费站,已走了600多公里,交买路钱310。算下来一公里5毛钱,和油钱一般贵。中国的高速穷人走不起呀!

进去山西,离家很近了


得胜堡收费站

一条高速,好几种名字

进入大同

云冈出口

环城高速出口,停车缴费20元

大年夜,万家灯火,很有年味

一家人

北方年夜饭,买了10只母蟹450块

女儿被闪光灯晃眼了,正埋怨我呢

老家的酒

初四自助餐,每位55,挺好的

这是大同特产凉粉。

海鲜


初八大雪,真白

这是儿时生活的地方,现在都拆了

初八庙会许愿

同煤集团

和老婆买项链,看看人多的,好像白送似的

批发货站

晋华宫矿,江***来过,并题词

云冈石窟

石窟排到的骆驼


本人和媳妇,太冷了,零下15度左右

繁华东城区

妈妈做的羊杂,油饼饼,香啊

元宵节快乐

家人聚餐

返程是服务区遇到的20辆金刚,不知从哪来要到何处去?

好长啊

只有白色和灰色的

返程是家人给带的东西,满满一车

要和家人分别了,女儿哭的不走。就是这么多了,大家凑合看吧,版主给个精更好

点击展开剩余9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