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9速腾1.4T油耗

扬州车友0986602
0浏览 · 2019-10-21 18:46
这个油耗正常吗?保养后会升高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Q爱是一道光Q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不是很高,速腾整体油耗算是紧凑型轿车比较低的了,一般市区里边跑也就八到九个油左右吧,跑高速就更省油了,也就五到六个左右。
2019-10-21 18: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扬州车友098660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Q爱是一道光Q 2019/10/21 18:48:13 发表在 沙发

不是很高,速腾整体油耗算是紧凑型轿车比较低的了,一般市区里边跑也就八到九个油左右吧,跑高速就更省油了,也就五到六个左右。

走过几次省道,其他都是市区跑的,网上有说保养后油耗会上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19-10-21 18: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iuyinji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油耗正常的,楼主您去论坛看一下车主的口碑,车辆的油耗是跟路况、驾驶习惯、气候、载重、油质、是否开空调等都有关系的。
2019-10-21 18: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8535937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油耗主要个人驾驶习惯有关系的,还有就是你的路况,车况、排量、天气变化, 油耗具体跟路况、驾驶习惯的关系很大。
共有条对话 >
王者归来lv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么巧?我也是6.1的平均油耗,目前888公里
共有条对话 >
4个轮的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啊,我昨天提的1.4T走高速5.3L
共有条对话 >
吉象生宝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这个油耗在正常范围内,省道肯定比纯高速要耗油些,随着车的老化可能会越来越耗油,但新车就算前几次保养后也不会油耗增高

共有条对话 >
阿里里lili 关禁闭 已屏蔽
为啥子我的一直很高。在市区基本不开空调在8到9之间。心慌慌。
共有条对话 >
大龙大众速腾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咋开的啊?

我都9个多了

醉了


买这车是图着家用省油的,结果我开出9个多油

共有条对话 >
小志di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个是高速 一个是国道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