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7款1.4T,自动挡车,切换手动模式,可以向后拉降档吗?

清心X3
0浏览 · 2019-08-19 14:15
如题,只知道手动模式下,给油,手动上推加档,但是从来没有向下降档成功过。都是踩刹车自动降档的。请问其他车友能有手动模式下,手动降档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问答人工11 关禁闭 已屏蔽
手动模式下,加减档位要领与纯手动的一样,根据车速、转速、路况等综合条件手动加减档位。
2019-08-19 14: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邢台车友8964047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貌似不可以
2019-08-19 15: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莆田车友8735832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降
2019-08-19 15: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青岛车友6733255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当然可以。
共有条对话 >
没什么好名字了啊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我也想知道是怎么操作手动降档的。。我往后拉拉不动。
共有条对话 >
看车不买车657 关禁闭 已屏蔽

没什么好名字了啊 2019/08/19 15:49:20 发表在 5楼

我也想知道是怎么操作手动降档的。。我往后拉拉不动。

哈哈,和我之前一样,往后降档怎么都拨不了,结果在论坛问,第二天居然可以自己减档了
共有条对话 >
清心X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看车不买车657 2019/08/19 19:43:30 发表在 6楼

哈哈,和我之前一样,往后降档怎么都拨不了,结果在论坛问,第二天居然可以自己减档了

我也是,开了快三年了,一直不会降档,发完这个帖子,晚上回去一试,降档了。。。
2019-08-21 08: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