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速腾1.6自舒和朗逸1.5自舒行驶品质差别大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0y7x7rsx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白秀才NM 2019/02/19 09:52:36 发表在 37楼

试问一下 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你们日常开车的时候感受的出来吗?

废话
共有条对话 >
赵本山的菊花 关禁闭 已屏蔽

如荼如茶 2019/02/19 15:02:36 发表在 49楼

只有肉人没有肉车这句话就是忽悠人的!

跟动力啥关系,跟堵车有关系。
共有条对话 >
王ling1987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朋友您好,想问下你的车上路多少钱?谢谢
共有条对话 >
gg8pmsh8 关禁闭 已屏蔽

白秀才NM 2019/02/19 09:52:36 发表在 37楼

试问一下 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你们日常开车的时候感受的出来吗?

我家各一辆,悬挂舒适度一汽明显优于上汽
共有条对话 >
agg我们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我关注M7 2019/02/17 22:14:07 发表在 8楼

那你给我吧

我拿面包车更换

所以上1.6手动变速箱,很好开
共有条对话 >
逢年 关禁闭 已屏蔽

MrJaClo 2019/03/01 17:24:11 发表在 159楼

我拿五菱面包车换

可以啊
共有条对话 >
逢年 关禁闭 已屏蔽

zzccyy1977 2019/03/01 14:33:15 发表在 156楼

手动降档,大油门还是可以的。

还是不行
共有条对话 >
喝哇哈哈娃娃不哈哈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ai2m8fpn9 2019/02/27 11:19:38 发表在 140楼

总算有个人没有昧良心说话了,新慢腾确实如此,动力最垃圾,跑高速,超车会让你抓狂的。

跑高速满载爬长坡80都上不去,还是手动的,1.6的动力确实不行
共有条对话 >
烟台车友4955269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定位高一点,自己上班一族,选的速腾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8580193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马拉大车,如果速腾还是买带T的,朗逸买自吸够用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0424686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优惠多少钱裸车
共有条对话 >
唐山车友9012113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你的速腾多少提的?
共有条对话 >
三毛21474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很大,行车质感就不一样,更别说动力
共有条对话 >
果子果子狗果子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是在纠结这几款,昨天见着新款速腾了,感觉没那么好呢
共有条对话 >
果子果子狗果子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关注M7 2019/02/17 22:14:07 发表在 8楼

那你给我吧

我拿面包车更换

我现在有1.2的面包车,但是没试驾到1.6的速腾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7550802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多少钱提的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1855224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多少钱提的
共有条对话 >
訫已 关禁闭 已屏蔽
好贴
共有条对话 >
阆苑奇葩w 关禁闭 已屏蔽
***://auto.toutiaoimg.cn/group/6575737431193027086/?iid=59745031847&app=automobile×tamp=1551704222&article_category=automobile&group_id=6575737431193027086 看看这个 你们就明白选哪个了
共有条对话 >
小y哥哥哦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XL
1.6开s档 高速上感觉轻松140-150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