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方的艳阳里

卡牙
0浏览 · 2018-11-23 15:19
11月的南方 虽说温度不比北方低的吓人,但是南方刺骨的湿冷使人瑟瑟发抖。连下了三个星期的雨 今天终于放晴,心情一篇大好,“小白”刚过完一岁的生日,陪在我身边度过了春夏秋冬,想想 这一年里 在我人生发生了许多的事,好的 不好的,算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吧,感恩感谢!  
天气好就会想出来溜达的想法,两个星期的雨季,小白看似不脏,但是还是想洗白白迎接这美好的天气,来到离家不远的一汽大众4S店,把车交给了洗车阿姨 免费洗车 

辛苦洗车阿姨了,这么冷的天,依旧仔细认真的给洗着车,为每一位辛勤劳动者点赞!

 洗白白 出发!目的地在城区郊外的一个风景点,建设很不错,看到今天放晴的天气 就有想来着这边走走的念头了。有知道这是什么大桥的朋友吗?过掉这个大桥就快到景点——马口生态公园啦~~开心
小时候来这座桥上的感受还是很大很雄伟的一座大桥,现在感觉咋介么小了??是走过太多的更大的桥了还是那时候的自己很小呢?那年10岁,这桥有十多年了?时间过的太快~~~ 

你们的油耗咋样?感觉不暴力驾驶 真心很省油~

到达马口生态公园啦~~~要下一个好长好陡的坡,小时候这还是沙土图那会,和小伙伴经常骑车来里面野炊,那时候骑车心里真没谱。到这边来玩就是一种探险,接触大自然。城市化建设发展的太快了

到达目的地啦,这是邻家小妹,今天特意陪我来公园逛逛,天气好 心情也很棒

河边的风还挺大,下车了

洗干净的小白 还挺精神的,一年了谢谢你的陪伴

自动豪华版的轮毂你打几分呢?

马口生态公园

简介

我:老板拿两瓶润田, 老板:4块钱
好吧。。。景点物价就是更贵些~~
看见花千谷了吗
哈哈哈

刚才经过的大桥,对面房价8-9千了,小县城的房价这个数 还真挺贵的,江西其他很多地方才5千多~~~压力山大呀~~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景色好看? 还是人好看呢

感谢你一年的陪伴!
在未来的道路上 咱们一路平安相伴!

点击展开剩余7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